补档|金平糖罐礼物(121篇)

*是那种星星糖

*短打合集

是很早之前的百fo点梗,

规则是挑战在其中拿10个梗一次性写完

*基本上都是些小片段

不知道为什么被lof针对删除了……

干脆就重新打个文字版分开cp发出来吧


*祝吃糖愉快,记得刷牙哦(?)



——————————


警匪 卧底


崔连准嘴角挂了彩。右眼角也被揍开了条不长的小缝,刚被请来的医护人员缝上。


现在自己正百无聊赖地坐在审讯室里。


他踢踹着审讯桌对面的四角凳,让它能够只靠一个凳腿就立起来缓慢旋转,腔调轻浮又带着些剧烈运动声带紧绷后的沙哑,


"喂喂喂,阿sir人呢?抓了人就这样放置play的吗,什么时候放我出去啊?"


"犯了事就闭嘴等着录口供,说多错多这道理还要我教你?傻子吗。"


话音未落,崔连准看见灰色的审讯室门被缓缓被推开,却发现走进来的两位警官都是熟人。


他先是一愣,紧接着眼中的不屑又增加了几分。轻蔑一笑,把还在旋转中的凳子直接踢倒。


"……"


进来后刚关上门的警官并没有要去捡起的意思,只是停在那,看着他的眼神中怒色又多了几分。


"连准哥,我知道我劝不动你,但是这里现在没有别人,你可以正常点说话。"


崔连准瞟了眼旁边的单向镜,只能看清上面正倒映着自己的狼狈模样,与制服西装革履的崔秀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不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崔sir,没证据就这样随便抓人,真有你的哦~况且我现在身份不是你的毕业同僚而是普通市民。"


"……个屁!崔连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跟哪条街混球一起混!"


崔秀彬原本抱着臂的双手用力拍上另一头的审讯桌。

他想不明白,本来约好一起警校毕业后就到这里报道任职的人为什么突然失踪几年,再出现的时,却摇身一变,成了那个黑色组织的嫌疑人员。


“我会让你说清楚的。”


“你尽管试试。”


审讯,还在继续……




好兆头PARO 6000年挚友 恶魔与天使


崔秀彬正拖着沉重的镣铐,

坐在一间昏暗的地下囚室。


他偏红的香槟色头发有些凌乱,唯一在侧墙顶部投入光源的小窗正不断传来不远处闸机利刃落下的声音与人民的欢呼。


噢上帝啊……这里是人间炼狱。


"您将会是我杀掉的第943位贵族,感到荣幸吧,先生。"


他扭头直视那位身着起义兵队服的臃肿男子,有些委屈地瘪了瘪嘴,更像一只得不到吃食的可怜兔子。


崔秀彬试图用蹩脚的法语向他解释自己与被送上断头台的人并不一样,却得到了那个男子流利但带着鄙夷腔调的英语答复——


"噢,我管你是哪里的人呢?您现在在这个国度穿着贵族的服饰!只要放您上断头台,人们就会为之欢呼……"


那个男子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只是张开了嘴,食指停在半空随意点着空气。


小小囚室内突然没有了动静,手脚一松,手腕与脚腕的铁镣突兀掉落的声响让崔秀彬惊喜地回身。


“连准!”


果不其然,一身黑色平民装扮的崔连准正靠在墙根。


"准尼!你怎么来啦~"


"啧……我工作啊!都说天使老实,我怎么感觉你比我还滑头……法国都这种情况了你怎么还穿得这么好跑到这?"


"嘿嘿……我想吃法棍和甜甜圈了嘛……诶疼疼疼——"


崔连准不留情面地揪起对方的脸颊肉,气不打一处来。


"要不是刚好在这里负责业务的是我,这位活了那么多年的天使是不是要死在人类手上了?嗯?怎么不施一点‘奇迹’让自己脱身?"


"呜……主说,不能随意地使用‘奇迹’的,而且我是从我的面包店里偷偷跑出来的嘛……"


崔秀彬被揪疼了,可怜兮兮地虚握着对方的手腕希望这位恶魔挚友能放过自己。


——紧接着他的肚子便不争气地响了起来,恶魔松开了他的钳制,一副了然地盯着挚友,等着他说出下一句台词。


"em……what's for lunch?"


"这附近有家餐厅的餐后冰淇淋挺不错的,要不要去?"


"好~"


"不过首先,我觉得你这身衣服走出去还是有些引人注目哦,Angle。"


"啊这个简单!只需要一点点‘奇迹’~"


谈到吃的,天使总是不会顾及太多,又或是在恶魔身边的时候他的底线总是下意识放的很低——虽然他自己认为这有被恶魔诱惑的成分在里面。


崔秀彬打了个响指,身上的衣服与旁边被定住的男子瞬间调换,还专门为了贴合自己的身材重新调整了一遍。


"现在走吧!"


两人手挽手相伴着踏出了这昏暗的牢房。


——时间的暂停结束了。

下一位要被带上断头台的"贵族"骂骂咧咧地被门外的士兵架出牢房,前往刑场。



白切病娇兔


有些空荡的原木屋宅伫立在森林之中。

黑软短发的男孩静静坐在椅子上,眼中满是对眼前人的留恋。他好看的唇形紧缩在了一起,星星点点的泪快要溢出眼眶,却格外倔强地告诉不想要落下。


"你走吧,早些离开这里。"


面前已经背起行囊,藏青色头发的男生停下了脚步,站在门边转过身来,眼中回望他神色陡然复杂了起来。


时间在此凝固。


最后,他还是无奈地走回到崔秀彬的身边,俯视着他,然后用拇指轻轻擦去男孩好看面庞上的点点泪花。


"秀彬尼又让我怎么舍得呢……"


"……准尼就一直留下来了吗?"


男孩嗓音里还带着哭腔,他心疼得更紧了。


"嗯,我不走了。"


“那……明天我们去看日出吧。”


“好。”


崔连准没有发现,男孩一直背在身后的手里,藏着锋利的短刀。




12单箭头暗恋  失而复求  最后HE


>赤


不经意间说出的喜欢何时变了心境呢?

或许崔秀彬自己都不知晓。


是挽上对方的手臂一起漫步外国街头的时时候?还是是挥霍汗水后互道辛苦的时候?又或是那晚月色下不自主地说出月色很美的时候?


他会努力接受他最爱的薄巧风味冰淇淋,会开始坦荡接受着他一切亲昵的打闹,甚至会愣愣地站在镜头外,盯着他挥洒汗水与魅力然后笑意不知何时悄悄爬上眼尾。


>青


他在刻意和自己远去。

哪怕镜头前似乎并没有任何分别。


崔秀彬望着不知无云时的青空与阳光,竟不知如此地刺眼,让他忍不住想要缩回更昏暗的黑色角落。


 >玄黑


漆黑而深邃的镜头对着自己,伴着闪烁红光,崔秀彬抽出笔筒里一条提问纸,念到。


"如果暗恋的人不喜欢自己怎么办?……啊~是这样的,我是那种,如果是双方暧昧的话会主动靠近,但是单恋的话什么都不会做的人,不会想开始的,因为……太痛苦了。"


静默了半晌。


"那下一个问题请连准哥来吧。"


 >白


冬与夏,正午的阳光都是白色的,

但为什么温度却那么截然不同呢?


崔连准又抽出一张空白的歌词纸,

一笔一笔埋填起自己的所思所想。



>粉紅


他们走在队伍的末端,

前方是弟弟们把持着镜头絮叨着。


"秀彬尼冷吗?冷吗?要不要再靠近一点,借外套给你保暖唷~"


他蹭在所爱之人的颈边,有紧了紧包裹住对方有些瘦削身子的黑灰外套,故意放开了声音说道。

崔秀彬开始变得粉红的耳垂和止不住绽开的笑颜正宣誓着他的胜利。





12先婚后爱


"新婚快乐。"

"新婚快乐。"


他们互道晚安,然后在昏暗的布满新婚布置的房间里闭上了双眼。


同床异梦,

甚至一人在半夜醒来后选择走到旁边的沙发椅上度过剩下的后半夜。


……


当崔连准因为爱人过于可爱的表现,忍不住欺身压上对方一起倒在他们婚房的大床上时,崔秀彬却弱弱地在自己怀里问道:


"我们……这还算契约婚吗?"


"如果我说是,你是不是要收拾东西马上就走?"


他可爱的兔兔看着他,有些迟疑地点点头。

崔连准叹了一口气,轻轻吻上身下人的薄唇,探开他关着的牙关便拉着小舌与他共舞。片刻后又拉开些距离,仔细打量起崔秀彬因为缺氧有些红润的面庞,甚至嘴角还挂着亲吻后留下的银丝。


"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小兔子,我干嘛要放他走啊。"


说罢将头埋进他的肩窝,努力呼吸着爱人身上带有阳光香气的好闻味道。


"下个月婚礼再办一次吧,上次你不是吐槽说很不喜欢那种风格来着吗?那就按你喜欢的来。"


崔秀彬抹掉莫名划出眼眶的泪珠,轻轻回抱,算是回应。


两人相拥着在白色的大床上睡去。

一夜美梦。





1追妻火葬场2带球跑

(自带兽人au,还沙雕化了)


“秀彬呐!你听我给你解释……”


“没什么好解释的!撒开!”


“诶哟!小心宝宝……”


都说兔子急了会咬人,揣着崽的急起来好像更加生猛。狐狸被他的小兔子一记腿踢踹翻在地,爬起来再回过神时,崔秀彬已经红着眼角拖着随意填塞的行李箱坐着电梯下去了。


“秀彬呐……秀彬呐回来……”


崔连准泪眼婆娑像失了魂一样跌跌撞撞走出门来,连平时兴致勃勃翘起来的大尾巴都是耷拉在身后。也没有理会一旁出来看热闹的邻居们,急着下楼找自家小兔子去了。


“哟,这小年轻怎么回事?”


“被女朋友甩了?”


“呵!一看您就是新住进来的,人家这结了婚的!喏,和刚刚跑出去内小兔子!”


“诶呦,那这是怎么了?吵架啦?”


“这不,他家那位有了崽啦~心思一敏感起来,啥可能没有。”


“我记得上次是因为小年轻的狐狸尾巴上有别的兽人的味道。你看这小狐狸平时也不是坐班的那种工作,人来人往这就不粘上了嘛。”


“啧啧啧,年轻人的世界啊……”


“老咯……”


一群叽喳麻雀见没得下文便又散去了,莹黄色大尾巴的狐狸哼哧哼哧地扛着行李,把挺着大肚子的小粉兔重新又叼回了窝。



——END——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空北灯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