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金平糖罐礼物(43篇)

*是那种星星糖

*短打合集

是很早之前的百fo点梗,

规则是挑战在其中拿10个梗一次性写完

*基本上都是些小片段

不知道为什么被lof针对删除了……

干脆就重新打个文字版分开cp发出来吧

*祝吃糖愉快,记得刷牙哦(?)






——————————






校园爱情


姜泰现今天有个魔术社的活动,

崔范奎不知道。


他作为刚转学来到的新生,今天惯例地走在没什么人的角落里却被人找茬了。


那人好像也是姜泰现社里的成员。正要抬手打人却突然看见崔范奎身后有什么东西,就急匆匆地跑开了。


“哥以后别自己窜进学校的小巷了哦,至少叫上我。”


姜泰现突然出现在他背后,

托住了因为惊慌失去重心的他。

甚至还穿着魔术社准备好的拉文克劳校服。


那一瞬间崔范奎觉得这人是不是去过霍格沃兹学习魔法,

——给麻瓜的自己施了一眼定情的咒语。





ta结婚了,但新郎却不是我


崔范奎今天穿了西装,

姜泰现今天也穿了西装。


魔术棒一收便是粉蓝色的绣球捧花,

他小心翼翼地交付在你的手中。

抬手飞出无数红底纹路的扑克牌,

落地时又变成从天而降的红玫花雨。


掌声雷动。


"祝你幸福。"


一身正装的魔术师对你如是说道。


今天是崔范奎的婚礼,

但新郎不是他。





斯德哥尔摩


虎齿轻咬,你我相拥。


哪怕是落雨夜巷,水泥坡路,

猩红还在身下弥漫——


别怕,

你说。

“这不是我的血。”


"幸好……幸好。"


我颤抖着声线,竟不是因为恐惧。

而是因为害怕失去你。


放下的心与德理一同坠入深渊,

留下点滴封存真理的眼泪。

我对你的言语早已着迷,

窒息与硝烟中,

象牙塔的信标模糊且虚妄。


那个带着制服帽的他正在敲打键盘。

问,

谁是"发令"的人?


你说,

     是我。

                我说,

                     是我。


他又问,

那谁是受害者?


你说,

     是我。

                我说,

                     是我。


其实早已纠缠不清,

赤色的回忆在某一刻起,

就被你我共著。




现实延伸 樱桃


樱桃被带进宿舍是两天前,

崔范奎知道樱桃被接来是两天前。

姜泰现谈起这件事是很久之前,

崔范奎对弟弟消气是在一天前。


如果再有一次分院帽测试,

崔范奎希望分院帽能戴在姜泰现头上时说出:斯莱特林。


真是一只让人想讨厌却讨厌不起来的小蛇!


他舔着姜泰现请的小熊冰淇淋这么想着。


甜食永远那么好吃,

就像蛇类也是永远那么可怕。


只是,

莫名很想看它攀上姜泰现的手上撒娇……

噢,不行快停下,这糟糕的幻想。

——崔范奎自顾自打了个寒颤。


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克服蛇类恐惧?


"哥要这么想,哥喜欢我,不就相当于喜欢蛇了嘛~"


好像有点道理……


"所以姜泰现你不能先从我身上起开?"


"哥,我刚刚摔跤了,所以不能。"


崔范奎拿突然有兴趣缠在自己身上的弟弟完全没有办法。





现实向 幻想的宿舍生活


崔范奎很喜欢大汗淋漓地结束掉舞蹈课后,再洗掉一身黏腻汗渍,最后清清爽爽地坐在宿舍里吹空调玩手机的感觉。

但是最近的舞蹈强度属实太大了,拖着疲倦的身体洗完澡后甚至连走出浴室都似乎异常地困难。


——今天好不容易爬出浴室换上干爽的T恤,他现在只想倒头就睡,连玩手机的兴趣都没有。


崔范奎向来都是一个说做就做的人,于是迅速将全身的重量都交还给了柔软的床垫——

啊,舒服。


当然,

如果手机没有在疯狂震动就好了。


第一次觉得手机这么聒噪。


他把头向被窝又埋深了些,希望当只鸵鸟就可以不必要理会外界的吵闹。


——震动停下了。


崔范奎刚松了口气,意识也随之昏昏沉沉时,一通电话铃惊得他一激灵。


“歪?!干!嘛!”


“……终于肯理我了?哥?”


对方安定低沉的嗓音让崔范奎气不打一处来,却不知道无名火该往哪发。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我在买晚餐,秀彬哥他们三个说要在公司解决完再回去,你要吃什么?”


“……不饿,我想!睡!觉!”


最终他还是赌气地挂掉了弟弟打扰他睡觉的电话。

虽然下一刻肚子就不争气地响了起来,因为耗尽体力而开始越睡越饿的迹象正在慢慢浮现……胃部饿的有些抽疼,崔范奎还是不肯睁开眼睛,直到朦胧间感受房间的亮度似乎有所变化。


他听见来人在房门口一声轻笑,轻手轻脚走到了他的床边,一阵嘈杂后便开始飘来食物浓郁的香气……


忍不了了,再气也不能委屈胃!


崔范奎猛地转过身来,睁开眼,却正正好对上姜泰现只与他相距几厘米的脸,充满期待的眼眸里缀了不少星星。


“哥醒啦?给你带了平时最爱吃的,起来趁热吃吗?”


姜泰现还戴着外出时候的棕色毛线帽,一手提着附近餐食店的白色外带包装晃了晃。


——还是好气,

但是又说不出来。


崔范奎缓慢地爬了起来开始动筷,姜泰现也就这么窝在房间的一角看着他不说话,嘴角带着笑意也只是低头玩着手机。


一顿饱餐,不知是不是因为吃饱带来的满足感带来的多巴胺,现在反倒是崔范奎自己开始有些泄了气。


打开手机,看见弹出的好多条kakao短信,都是姜泰现的……


崔范奎一边翻着记录一边下意识地开始往姜泰现所在的墙边挪过去,最后被发现小动作的弟弟横腰揽到了身旁。


姜泰现顺着对方的视线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崔范奎的脸,最后还是等着崔范奎咬着下唇快速在两人私聊的对话框里打下了一句话后才亲了上去。


「洗完澡太累就突然不想看手机,泰现尼对不起{{{(>_<)}}}饭很好吃!!撒浪嘿!!」



今夜凌晨时分,姜泰现在Weverse上回答了最后一个问题。


「为什么泰现尼今天晚上这么活跃呀?以及我能期待被翻牌吗!」


「因为今天晚上心情很好❤」



——END——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空北灯塔 | Powered by LOFTER